首頁

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

阿菲與阿金

話說近日利比亞那位狂人菲被西方聯軍炸得焦頭爛額,正苦無對策之際,遠在北韓的那位肥仔金卻突然來電慰問。難得在此困難時刻還有人送上關懷,狂人菲禁不住滿腔鬱結,向肥仔金「盡訴心中情」:

金:菲老弟,很久沒跟你聯絡,別來無恙吧?

菲:唉,金老兄,最近我的麻煩可大了!老美他們竟想把我炸死,真是禽獸不如的惡賊啊!嗚嗚……

金:菲老弟,別難過了,要撐住呀!不是我說你,這都怪你當年走錯了一步,此所謂「一子錯,滿盤皆落索」呀!

菲:金老兄,什麼「索…子…」的,我現在心煩意亂,沒心情跟你猜啞謎了!

金:那我就直說了。你錯就錯在當年屈服於老美的威嚇,放棄繼續發展核武。所謂「寧要核子,不要褲子」嘛!若你今天擁有核武,老美和西方那群惡霸哪敢如此放肆?

菲:這……老美當年答應只要我放棄核武,他就不會對付我,還會給我提供金錢物資……怎想到他們反臉不認人,一點情份也不顧。

金:老弟呀,不是我自吹自擂,我早就看穿老美他們的虛偽善變,所以一直堅持發展核武。你看呀,即使現在我僅有那麼一點微薄的核子力量,他們已不敢把我怎樣。不要說像你般打打叛黨,就是我向南韓開炮,他們也只敢在附近虛張聲勢的做幾次軍事演習,始終不敢動我一根汗毛!

正如我的老朋友毛主席說的,老美只是一隻紙老虎,欺善怕惡,中看不中用。且看最近日本那邊洩漏輻射,老美的航母說要去救援,結果一聽到核輻射便怕得要死,急得掉頭就走。菲老弟,老美那些少爺兵身嬌肉貴,少少核輻射已受不了,若有核武器,他們還敢近你身嗎?

菲:唉,真是恨錯難返呀!哼,老美也還罷了,可那個法國佬、老色鬼更可恨!幾年前我去他們那裡訪問,他還熱情的款待我,讓我給他送了不少金銀財寶。可現在竟第一個跳出來承認那些叛黨,那揮軍炸我們的狠勁,比老美還有過之,真是一個沒良心的傢伙!

金:所以我早就認定,西方那群偽君子沒有一個可信賴的。什麼民主、保護平民,簡直就是一派胡言!這個世上,唯一可信的就是拳頭!當初那個法國佬盤算錯誤,以為你很快垮台,便把注押在那些叛黨上。豈料老兄你後勁凌厲,令戰況逆轉,可他已回不了頭,當然非把你弄死不可了!

說到底,我還有一樣比你優勝的。我這裡窮山惡水,沒什麼天然資源。你那裡卻有豐富的石油資源,這正是西方那群偽君子最覬覦的。你老弟不在,他們便可為所欲為了!

菲:金老兄,現在他們對我日夜狂轟濫炸,我也不知能躲到什麼時候,你教我怎樣才好呢?

金:這個嘛──

說到這裡,狂人菲那裡的電話線剛好被炸斷,恐怕只得靠他的真神來打救了!

(以上內容,純屬虛構,如有雷同,實屬奇蹟。)

12 則留言:

  1. 把那些滿口仁義道德的人的的真面目表露無遺
    一個字:好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西方列強等這個機會很久啦,現在名正言順可以來搶資源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以人道之名, 在別人國家領空設立禁飛區, 嚴重侵犯別國領空主權, 西方列強所覬覦的依然是別國的利益, 而所恃的依然是船堅炮利, 這與他們先輩在一個多世紀前的思維無異, 足見在這一個多世紀以來, 他們的國際思維停滯不前, 先進只在科學技術, 卻從沒帶動人心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加沙,阿富汗,利比亞...,下次是那裡?眼巴巴看著列強欺壓別國,為的是資源和利益,除了口誅筆伐,我常問自己我還能做些什麼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文風兄))))))))))))))))))))))))
    賣飛勒,要中銀信用卡呀 http://www.boci.com.hk/chi/spec/prom5292/index.php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嗱嗱嗱,都話政治係危險嘢,你聽到兩個政治狂人講話後,至今三個星期都未出現番,唔通真係咁可怕要避一避??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回John:
    一個字:謝!^ ^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回謝天下:
    呢個世界始終係拳頭話事!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回shek兄:
    表面看時代是進步了,但內涵不變,只是更懂得在搶劫前戴上好看一點的面具而已!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回Acre:
    我們一介小民的,揭穿他們的偽善面孔,已算是盡了一己的綿力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回Heidi:
    收到,可惜我冇中銀卡~~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回chuan:
    哈哈,世途險惡呀,我驚變成另一個阿桑奇嘛!
    咁而家咪出現囉,我唔會向惡勢力屈服嘅~XD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