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
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

搬家一周年誌

心血來潮回到舊博一看,方發覺剛好是離開新浪舊博,搬到這裡來的一周年。原來不經不覺,這樣又一年了!

自搬到這邊後,發文率越趨下降,放在博上的時間與心力也相對大減,遊博和在別處留言的次數也按比例減少。種什麼因、結什麼果,於是這裡更顯門庭冷落,自在意料之中。

不過說來奇怪,現在一點也不在意這些。原來當你沒什麼所求時,真的可以更灑脫,只隨自己的心意與興致而行,反而是最為自得其樂的時候!

也不多說什麼了,再過不了一個月,便是本博的六周年紀念日,有什麼到時再說吧!只是事有湊巧給我發覺了這特別的一天,寥以數語以為記!

9 則留言:

  1. 也算是生日吧,祝你(博)生日快樂啊!你寫得少我覺得可惜,我喜歡讀你的文章呢。能不能為了這個原因多寫一些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呀,就是喜歡要你的粉絲望穿秋水才肯發文一大篇咁多,真殘忍。文風兄,就別那麼吝嗇,回復以前新浪時的勤快,以慰粉絲的相思之苦吧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chuan,你都係呀,話又死了,千祈唔好呀,保住先得咖。
    由學太極就差唔多失咗踪,好可惜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回Allie:

    這又說不上是生日,這個blog在搬來這邊時已「出生」將近五年,算是「喬遷周年」吧!

    多謝支持,不過物以罕為貴,寫得多你可能就冇咁喜歡睇呢!XDD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回chuan:

    仲好講,妳仲殘忍啦,我呢個粉絲等到頸都長,差啲變咗「望chuan石」喇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回Allie:

    「chuan,你都係呀,話又死了,千祈唔好呀,保住先得咖。
    由學太極就差唔多失咗踪,好可惜。」

    X 2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文風兄真的是伶牙俐齒,借力打力,這樣就把來勢揮去,不受一杖。我佩服得好交關,又學到高深招數喇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回Allie:

    真係一言難盡,不過有你鼓勵真係好開心。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回chuan:

    有幾高深呀?我呢個人好膚淺架咋~:p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