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
2013年1月1日星期二

七年未癢話blog慶


2006年的今天,小弟正式在香港新浪落戶開博,至今不覺已是七個年頭。

開博之初,也沒想過會維持七年之久。「七年之癢」?要癢的話,早就癢了,根本熬不過七年。

想當初網誌還是新興事物,大家熱火朝天般建立自己在網上的一片小天地。那個時候,每天你來我往的,確是熱鬧非常。

然而,網絡世界發展迅速,各種別的新花樣陸續出現,不少當年興致勃勃的參與者,卻又「而今安在哉」?

在這瞬息萬變又誘惑眾多的環境下,要持續經營這麼一片小天地,最需要的,我想還是那份興趣與堅持。

風靡全球的「面書」,當初只在好奇下開了一個戶口,想瞭解是怎麼一回事,後便不了了之。而那個一直待在冷宮裡的戶口,亦早成一具空殼矣。

至於那個「微博」,當初也只為了投放在網誌的時間越來越少,心想這種片言隻語的形式,也未嘗不是一個繼續發聲的方法。可日子一久,也是讓它晾在那裡居多。

歸根究柢,還是喜歡在這裡寫東西;有什麼想說,還是會選擇在這裡發表。儘管門庭再冷落,這裡仍然是自己在網上的家。

雖然過去常有往還的朋友多已淡出,仍然要感謝有興趣來走走逛逛的朋友,不管留言與否,隨意隨心就是了!

趁此新年伊始,順祝各位一切順利,活得自在!

16 則留言:

  1. 博客就像藍天下屬於你的一塊大草坪,你可以躺在草坪上看天,可以打跟斗,可以飛跑,可以漫步...,不是嗎?
    祝你新年好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總之自己舒服愜意就是了!

      多謝,希望新一年會更好吧!

      刪除
  2. 嘩...搬地盤都唔算身痕呀?!

    今年又有甚麼遠遊大計呢?

    poklou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搬地盤唔身痕,頭痕啫~^ ^

      都有架,仲plan緊,希望可以成行啦!

      刪除
  3. 我還是喜歡看傳客文章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都係咁話,見番老朋友就仲開心~:)

      刪除
  4. 恭喜 !恭喜 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恭喜你,恭喜你,添丁又發財!
    吓?唔添丁?咁淨發財啦。
    不過,最重要的是要……
    發 發發發……文!

    唔好潛水咁耐啦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咦,咁似拜年嘅?XDD

      「不過,最重要的是要……
      發 發發發……文!

      唔好潛水咁耐啦!!」

      哈,呢幾句放喺你身上都好啱喎!做個榜樣嚟睇下先啦!^ ^

      刪除
    2. 失敬失敬,原來文風師是太極高手,見招就順手一推…

      刪除
    3. 講太極我豈敢在你面前獻醜,你有跟老師學,我就一竅不通。

      其實講下笑啫,唔係太極推手,係互勉之嘛~:)

      刪除
  6. 我也還在寫
    文風兄,新年快樂: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