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
2014年1月1日星期三

八周年‧又一年

今天是本blog踏入第八個年頭的日子,八年……不短的日子,仍在寫(雖然產量大減),勉強算是一個小成就吧。因此,縱然剛遠遊回港,仍提早預備了這一篇文章,慶它一慶!

隨著網誌熱潮迅速減退,當初那份「百家爭鳴」的熱鬧早成過眼雲煙。回憶總是美好的,對於那些曾經存在過又很有水平的網友,確實感到婉惜。然而,人始終是要向前看的,偶爾緬懷一下無妨,卻不能耽於過去。

現在的心態,與還在寫的原因,過去曾經說過,今天就不再贅了。大概言之,記自己想記的事,與有緣的人分享,如此而已!

有趣的是,過去跟自己有比較密切往來的網友,大多總會悄悄淡出。仍然堅持而又會留下片言隻語的,已是少之又少。有相熟的網友來留言,固然令人欣慰,但正如自己也越來越懶在別人處留言,相信「零留言」的情況,也是指日可待了。

怎樣也好,我寫故我在,我在故在寫,相信這個網誌還是會維持下去的。再不然,好歹也熬至九周年,來個長長久久吧,呵呵!

新年伊始,總會有所期盼,也許新年的意義,便是給人一個新的希望吧!

10 則留言:

  1. 祝文風兄嫂新年快樂,幸福滿滿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過丁香,大家咁話!^ ^

      刪除
  2. 文風兄的毅力總在默默的影響著他人,發光發熱。是我的偶像。
    務必請繼續寫,這裏是提醒我回復寫博的動力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笠咁大頂高帽落嚟,你又日行一善嘞~~:)

      係啦,你寫番多啲,對我都有推動作用架!^ ^

      刪除
  3. 祝文風兄新年進步,筆動無限!

    請繼續寫啦,否則又會少一個地方蹓躂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多謝支持,你也要勤力點多多筆動啊!^ ^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網誌這個平台, 真是欲斷難斷. 忙時就由得它冷冷清清, 高興時也沒空去看它, 但裝到滿腦子想法時就會召它出來, 同它談談心傾下偈. 我是如此, 不過, 也會能寫就繼續寫下去.
    祝文風兄新年好, 心常安, 身常健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難得雲迪還記得小弟。謝謝祝福,身常健真是太重要了~:)

      刪除
  6. 哥仔拍的相片越來越專業了,定下了苦功...和,,,有些投資進貢吧?! ^^

    寫 blog 這玩意...近年的感覺是...能寫下就不多談了,怕談多會自打觜巴...哈

    poklou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慚愧慚愧......不瞞你說,我在港甚少拍照,副「架生」都係去旅行前才再從箱裡拿出來,差點忘了怎樣操作,所以苦功沒下,這方面的投資也沒多花~:)

      呵呵,談多固然會自打嘴巴,但白紙黑字寫下了,也容易被人翻舊帳,且不容抵賴也!XDD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