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
2015年5月6日星期三

開分店,展新篇



轉眼間,這個網誌已經營了超過九個年頭。雖則近年來發文越見稀少,但對文字創作的熱情卻始終未滅;所欠者,唯動力而已!



故此,早前受邀於一新興網媒上設立「分店」,每周在那裡發文兩篇,心裡不無忐忑。蓋這些年來疏懶慣了,只怕要一下子「勤奮」起來,會力有不逮。但轉念一想,這樣或可為那日漸疲弱的寫作動力加柴添火,也是對自己的一個新挑戰。且在題材上,對方也給予充分的自由,那就試試看吧!



在此敬告各位新知舊雨,從即日起,小弟將逢周三及周,於「HKG報」的博客上發表文章(因博主事忙,自同年九月起,改為逢周日發文一篇。再自同年十月底起,改為不定期發文)。一般來說,文章會隔日後再在這裡補發。然而,某些文章也有可能只在那邊或這裡發表,視情況而定(就是說,兩邊都看是最明智的決定,呵呵)!



至於日後的寫作方向,亦大致跟以往相若,舉凡時事、歷史、生活、文化、閱讀、旅遊等,繼續「笑談古今,筆動隨心」便是。








 HKG報文風博客

4 則留言:

  1. 文風師有料即是有料,難得是肯在百忙中還抽時間寫好文,讓更多人分享見解。

    說真的,文風師最近發文的確少了點。真期待可以恆常的讀到文風師的文。

    說不定,我拜讀 過後,因話提話,也會勤力點發文說廢話。XDD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就係冇料先至忐忑,當係一次挑戰和特訓吧~:)

      多謝支持先,不過咁喎,我已經夠少喇,點知妳仲少過我咁多!

      若我的付出能令妳勤力啲發文,咁就值得啦(一輪紅光影照在臉上...),呵呵!

      刪除
  2. chuan姐,不是別人,正是我林芸生開的「分店」啊,有空過來逛逛,聚聚舊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原來是芸生一手打理的新店。拜讀過了,港人多一個發聲平台,名家滙集,真正好!

      刪除